close

 


你總是嚴肅的臉
除了遊玩的日子
你幾乎不笑

最近跟你的問候
你一句也沒回答

我做錯了什麼嗎?
還是你心情很差?
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呢?

也或許真的是我錯了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您期望中的模樣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我只知道

這樣子的互動和個性
會造成與孩子的距離

曾經我的主動
讓我們很靠近我會主動擁抱您
那是我對你愛的表現,不保留

我得承認我的風格比較開放
我不會是那種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人

我們從小就不是很親近
為什麼現在還要這麼冷淡?

我只好天真的告訴自己
我本來就是個父母緣不好的孩子

期許未來自己有個家
一定要跟孩子好近好近

我要跟他交換心事
我希望他比我擁有更多的愛

比我還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