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項鍊斷了,我想起那條未買下的項鍊
曾經那是一條我很喜歡的項鍊,為了省錢
就算心裡一直唸著它,卻沒有將它買下

如今,舊項鍊竟然被弄斷了
要他賠一條給我,才發現他未曾送過一條項鍊給我
就算他明知道我最喜愛的項鍊在那一家店的那一條

好諷刺,若他真的要賠一條給我,我才不要收~
那麼第一次送給我的項鍊竟然會是因為弄壞我的所以要賠給我
我不希望是這種的結果,一點也不浪漫的原因而擁有一條他買給我的項鍊

所以就別了吧~不需要再買一條鍊子給我,這條項鍊我認了
當初為了省錢,我買了最細最細的純銀項鍊,早知他會有被扯斷的一天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