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起床
還沒洗臉刷牙:p
就拿相機自拍
打開窗簾,很亮~
想說剛起床的樣子如何?
膚色不均orz||||

想到有你,就覺得是很棒的假期:)
先這樣,有人再叫我了(閃)



---以下晚上回來續寫的---
拿到上次去拍的護照用照片
天阿~他把我修得沒有下巴,超級圓的!
而且他把我的痣給修掉了!!!@_@
希望到時出國,不會被刁難才好

---2009-06-15補寫---
後來護照果然不能辦= ="
我明天要回去相館請他處理~
沒事幹嘛把我的痣點掉嘛!
那顆痣可是我的特色呢~

年紀愈來愈大,臉上的痣也愈來愈多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