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大真的帶我去看油桐花了
對他的信心上升了10%

雖然路程迷了一點小路
但至少花還是看到了

我逛了逛大家的部落格
發現現在最熱門的就是賞桐花了
好多朋友&同事也去看了喔~
雖然地點應該不同

希望明年你願意帶我去更美更多桐花的地方走走
今天爬了山,流了汗,天氣太熱我沒有牽著你的手

但還好你答應了我傻傻的請求
給了我一個愛心,謝謝你!

好啦!我知道我很蠢。

今年我們的照片好少好少阿~殘念~我好失望阿!
今天完全沒有合照,他無所謂,其實我心底蠻難受的~
為什麼不能像一般的情侶一樣,到處玩到處拍照呢??
這樣我會想念以前的生活.....開心的玩,開心的互拍~


相關的網址:【請點閱】


這次沒拍幾張照片,算一算不到十張,可能要看身邊的人是誰吧~我們都忙著爬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