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了,2007才寫到一半呢!
現在再來繼續寫下去吧~

2007年6月
我們的英文話劇【灰姑娘】
只有我是女生,大家都反串很好笑!
場地的音效不好,有點美中不足~
我真的認為當時有被眼紅耶!
他們反串演得很好,又很犧牲~
排演的過程中,我們可是很用心的!
但還是有人在那邊一直喊噁心、想吐
你演就會美如天仙嗎?不然你來演好了!
我們的分數可是很高的(((挺)))
看你投入多少心血,得到的就是正比!


2007年6月29~7月1日
我們的宜蘭之旅,去體驗鄉下生活
住在山上的地方,風景好、空氣清新阿!


可愛的傢伙之眉毛好短
哈哈哈哈哈~他就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眉毛~
還好,他對我可以愛戀進入第三年,感恩喔!


來張合照吧!看我對你多好,都挑你好看的,這張我可是差強人意呢!

然後其他的照片懶得放啦~哈哈哈~

2007年7月24~27日
我們的宜蘭之旅,可惜沒有一次是我們的蜜月之旅,都是跟長輩去的
何時我們可以跟同年紀的去阿?有車的話很想找四姊妹一起去玩,去哪都好,一定會很好玩!
四對年輕情侶耶!這樣好像會更HIGH喔~反正有人就是愛熱鬧,單獨陪我他還不要一一"


冷泉喔~旁邊是老大的媽咪~


童玩節有很多照片,但也懶得放了啦= ="
想看的話,再問我密碼吧!我好像都有鎖起來~免的嚇到無辜的路人嘛!


2007年8月
我們一起看到的美麗黃昏~兩個傻瓜停下車就為了拍照!
但夕陽真的跑得好快,不一會兒就照不到了!


七夕情人節我送你的筆~
可惜,我整個忘記你的手很大
卻送一支這麼小支的筆給你= ="
只好讓你就一直放著,也不會想拿出來用....
PS上面有520的數字喔!這是我買它的原因~


2007年9月
撿到一隻鳥,雖然牠的外表很可愛
但是牠其實很兇,若要跟牠玩最好是戴手套,不然咬到可要命的!


2007年9月24日
跟老大的死黨去鴛鴦谷烤肉,那天那裡的水流好急~
有一點可怕,很怕山上的水沖下來(危機意識很強XD)


嚇一跳,我頭髮有這麼短嗎?


原來是層次的關係,長髮還在啦~


還是你最可愛了!黑麻麻的~哈哈哈~


2007年10月
我生日,而且我還難得化妝!
算一算365天,上妝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
風雨前的寧靜,該死的老大他什麼也沒有準備...
恨~以後再這樣,休想我再原諒你了~嗚~


還是妳們最好了



2007年12月
去內灣走走,結果我們又吵架了><
結果我一個人躲在花想容裡~而親愛的在外面等我玩耍出來~


這兒有狗狗可以拍照,品種稀有的阿富汗犬


2007年的尾巴
這天是平安夜,我們相約前往去喝酒!難得一起去唱酒呢!以後還要~
這是一家在學區很單純的巴士吧~不是夜店,倒有一點像茶坊~只是他有賣調酒喔!
這天沒帶相機,我們用手機很隨性的拍了幾張而已~


手機也是可以打光哩!


手機感光不好,有一條藍光出現哩!


好了,我們的2007就交代到這裡吧!

今年2009年雖然很少出遊也很少照片,但願多一點距離,會多一份思念
這是你入伍的年份,我們開始過著分開的生活,我們面對第一次的危機
希望一切都可以處理得很完圓,考驗只是為了未來更美好的生活~
我不怕,因為我有你,你一定要堅強、穩重到讓我可以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