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老大:

在一起這麼久了
你大概也懂我會喜歡什麼了吧~

我要的完整,不是你可以給我的
那,我們不如就一直這樣子吧!

我想當你的甜蜜負擔
讓你照顧我,對我有責任
可是,我不能給你名份。

如果真的要完成夢想
一輩子只有那麼一次
我會希望過程是值得回味的
想到都會甜滋滋,一輩子也忘不了
會感動很久很久,直到我們都變老

外國有人會選擇同居一輩子
也不要結婚,我是不結婚而且是分居

但我們都認定彼此是另一伴
我對你有責任,你對我有責任

這種心意如果沒有受約束
你認為它可以多穩定多久?

好難阿~
我說夢想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