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錢人過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
就算景氣再差,他們仍舊繼續享受著生活

未來,我一定會比那些生來就在有錢人家的人還要幸福
只要相信自己會是個好命女,是一種信念,一種生活態度
好命也是可以培養的,總有一天我也會出頭的,要自由的可以做任何想要做的事

我要的好命不是指物質方面的滿足,我要的是心靈的滿足,要很幸福
我才不跟他們比名牌,吃多貴多貴的食材,我寧願繼續研究我的手作物

不過轉個念,其實我現在根本不在乎要有什麼樣的好生活
我只要能夠繼續做我喜歡做的事而已!!!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真的只需要多一點做手工皂的材料,我就會開心的飛上天
偏偏我現在就是沒有預算可以去買,眼看必要的油品也快用完了

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
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
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好想補貨!

吼~我只是想要買做點心的材料和手工皂的原料啦~
原來我的不滿足,是從這裡開始的。F**k!!!!!!!!!!!!!!!!!!!!!
就這麼一點小事而已~

研究手工皂、學習做點心、蛋糕,這些興趣根本不用花上什麼大錢
偏偏我連那一點小錢,都沒有辦法拿出來運用,只剩下生活費了。

天阿,講得好像很窮酸一樣。
我只是想要買材料來做點心和手工皂而己阿!

不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