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害怕與妳再次對話
因為我怕妳的話會傷害到我

回頭想,其實失去妳是必然的結果
而過程中的對與錯早已經不重要了

這就是人生,他要我體會過程中的不完美
我忘記我也是女人,卻不夠體諒妳的心情
讓妳小心眼、讓妳傷心,讓妳對我不信任

我這麼直率不轉彎的個性,妳該懂的~
我不愛妳的話,就不可能對妳做出疼愛
對妳的好,那些從來都不是假裝或補償
不是因為對妳內疚而特別愛護妳

更不是因為我失去了什麼,單純因為妳是我的女朋友
我想愛妳,我想對妳好,我想照顧生病在我家休息的妳而已~

是真的愛過妳阿,傻瓜~

原來,無意的傷害才是對妳最大的傷害
我從來就不是狠心的人,但我對你卻還蠻狠的
(當下並不是故意的,而是事後覺得自己真的很過分)
後來我再也遇不到像妳這樣子的女人了
(應該說,是我的選擇讓自己不再愛女人)
現在我可以明白別人會思念我的原因
我想可能就像是我偶爾會想起妳一樣

其實妳真的很可怕
但或許是我讓妳變得如此可怕
我很抱歉,好想再抱抱妳。

*希望我家老大不要看到這一篇文章,休假時抱著電動都來不及了,以前不常來,現在也沒道理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