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麼長一篇,就只是突然想到有一台屬於自己的數位相機,是多麼自由的一件事。
因為我曾經很不自在的擁有一台相機的使用權,但沒有所有權,那跟寄居在別人家的感覺一樣的糟糕。

--------------------------------------------

我喜歡獨立,有自主權的男人。
要靠家裡,聽家裡,受家裡控制的男人....不會是我想要的未來。

還記得以前為了記錄我跟老大的交往過程,我們去挑選了一台相機
因為那台是他家人用送給他當生日禮物為名義幫他出錢買的
所以,事際上那台相機根本也不是真的屬於他~

記得有一次,他母親臨時需要用到相機,找他拿,後來發現他放在我家
他媽無心的說了一句,相機幹嘛放別人家裡?這樣要用的時候很不方便!
後來老大很急的來我家拿回相機借他媽用,他來的匆忙,說他媽生氣了

說真的,那句話或許一點惡意也沒有,但我聽來好刺耳阿!沒錯我的確是個外人...
再來我會覺得我男友一點地位也沒有,因為他只是學生,他只是一個別人養的孩子
而那台的確不是我們花錢買回來的,而是家人以生日禮物幫忙出錢的....

那次之後,我們的旅遊照和生活照少了,因為我再也不想拿著那台相機帶上帶下了
為了做切割,免得讓別人覺得我在佔用他們家的東西,很快的我連盒子都還給他
有一些原因是男友沒真正擁有權我用得不自在,而另外的其他原因,我想過去就算了~
現在我都用我媽咪買的相機,雖然是大家共同的,但至少是"自家人的東西",我用得很安心。

--------------------------------------------
ps他家人對我都很照顧也很好,只是我們目前仍算是在交往中而已,未來又還沒有定數,所以我們的確是彼此的外人,我並沒有刻意講得很陌生,嚴格說來,我和他表面上看來的確只是外人的身份(私下我認為他是很親的人),我對他們家的長輩,絕對尊重,千萬別誤會我的用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