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現在就是這樣子,素到不行的自己《我家客廰就是燈炮最多,燈光好美~哈哈~》

來報告一下最近的自己:)

最近的樣子,好鄰家喔~而且挺沒造型的>"<
皮膚有變好,很久沒曬太陽的關係,所以頭髮變黑了
以前曬太陽,就會變黃的頭髮,難得的黑溜溜~
但好像還是很黃耶....但有比以前黑啦~

因為爺爺剛過世,所以現在不能剪頭髮只能留長
所以頭髮就愈來愈長也更加厚重,希望不會太糟才好~"~
再忍個一些日子吧~回想自己兩年沒剪髮只修過瀏海
會不會太酷了點? 還不就學生為了省錢嘛~

然後,最近還有一個小改變喔~
就是阿~我把肌肉小小的練出來了XD
是"腹肌"喔~是個很難練的地方,但我瘦吧?
所以努力運動就會有了,但還需加強啦!
(好啦~以上很愛現~)

最近在看的一本書『巴別塔之犬』


前幾天剛看完,我的心得是"我不應該看它的"因為裡面有一些是讓我覺得噁心不適的~
有一些文字會讓人想到血淋淋的畫面,而且"開過刀變成會說人話的狗"實在一點也不可愛耶!
我覺得好噁心......真的好噁心........

然後,那個ptt上想要跟我做筆友的那位網友(已經拒絕了)這本書是他介紹的
看完之後,我覺得他應該根本沒看過吧~他形容的一切,跟這本書差太多了吧= =?
然後,今天的重點不是談那個人,不過他給我了一點啟示,倒是可以分享給大家喔~

『人有缺點並不可恥,世上本來就沒有人是完美的,但如果人沒有自知之明
 只能說,心盲是一種很可怕的疾病,會吞食人的一生而毫無自覺。』by fish

想聽八掛是吧?我是很想告訴你們,這感想的原由,但我還是厚道一點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