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後面綠色那包是豬豬買給我的愛心《素泡麵》因為我現在只能吃素,但"隨緣"真的不好吃耶!

今天抽到的是《戰車》喔~關於今天的事,我覺得有準到,哈哈。

pic:看著塔羅牌的自己,房間的小桌子上上下下,真是亂到很不好意思耶!

跟今日塔羅牌拍一下,不得不承認,我的臉還是這麼的圓,吼~

pic:我是對著我房間的窗戶照的,這樣光線才會足,不用修片的感覺真好XD

-----------------------------------------------------------------------
我總是素顏,事實上,我最近也開始想要學化妝了~

我有觀察到"少數"的女生,她們寧願把妝化得很濃很濃,也不要讓人看到她們臉上的缺點
但我卻寧願自然一點,那些斑斑點點被看到沒差,千萬別讓人覺得我化得太厚才是上上策

習慣化濃妝的女生,或許不能體會到,自然的呈現,總好過讓人覺得是帶面具好吧?
畢竟,誰沒有毛孔阿~誰的皮膚永遠乖乖不會出問題啊?天下沒有完美的人、事、物阿!

最愛自然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