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好像變得較安靜
除了我沒有乖乖新增之外

就是對於你們的無名,我也沒空去看
唉,怎麼會這樣>"<

交流交流
聊天聊天

不過,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會放在心裡,謝謝你們^^

我先說明一下我最近的生活
我爺剛過世不久,爺家離我家很近很近
所以,我起床準備準備就會步行去那邊忙了

一開始還很認命,但現在覺得這種生活...
也挺累"活人"的,這種生活要過四十天耶!
目前過了兩個星期,帶孝的聽說不能帶回房間
沒有人告訴我為什麼,但我現在發現我帶它回房間了耶= ="

算了...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剛才去爺那邊幫忙,中午回來休息一下(平常不會這樣)

好啦!!!報告完畢

ps我想念海邊,但我又很怕曬,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