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一句話:
「如果平常不經營,等到那一天要搶救的時候
 要花加倍的心力,卻還不見得可以成功。」

T_T
現在,我餓到哭了
手腳冰冷好像是冬天
身體虛到不行
因為小紅也來了....

不舒服果然會讓人想要發洩
還是長久以來的心裡不舒服所造成?
我想都有吧!
 
超級不獨立的....
不舒服難不成還要別人來照顧嗎!

討厭感到無力的自己。

--------------------------------------
其實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你們也只是佔著那一個位置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那不是你要的
但你卻沒有勇氣告訴自己,我可以不要它

【我好想重新開始,最好是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