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煩了


 的

有一天

我一定要學會飛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請你什麼都不要說

因為我的耳朵和心臟都承受不起

-----------------------
我想要渡假!
誰要帶我去>"<
徵伴啦(一定要是女生)
不然誰跟我一起睡= =?

只要你有車有時間有人....
我們就一起分攤油錢去找夏天吧!

我想待個一星期。
但這是不太可能的= =
三天兩夜比較正常吧?

墾丁***

ps不是真的只徵一個人陪我去啦~
當然希望人愈多愈好,但我以上都只是說說啦!!
別太認真的以為我真的想這麼做....誰有閒陪我,才是問題咧~
等朋友要去墾丁,一起約會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