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以前洪小熊送給我的,但我沒有把它照顧好,早就不在了,現在好想再養小植物喔~


只是,看到一些文字,突然的想法罷了
以下。

我承認之前是懷舊的心態
帶著些許的愛show心理

上上篇「青春年華已不在」
我把照片放上,證明我不是糊亂說的
還記得有網友用我的名義聯合開見面會
聽主辦人說到場的人多到沒有位置坐

可,雖是用我的名義
但我當天並沒有出席
其實也忘了是有什麼事而沒有出席

當時,我才十八十九歲吧~
一直活在女人的圈子裡
認識好多好女人^^
比異性戀女人好相處

那是女生與女生的見面會
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網名不錯用
在以前那個圈子裡,想起總是微笑

隨著這兩年的淡出
那些年的感情風風雨雨
我愈來愈沉穩與踏實
小女生果然就是小女生
才有這麼多的時間去顧那些
討論版與自己的家族和明日報
曾經被一堆人寵愛的日子
每天回不完的留言與關心
現在的我已不是當年的我了
可沒空花時間在那些事物上了

你可以念舊,你可以驕傲
但你不可以口說無憑
那都沒有意義

更重要的是~
當你在懷念過往的時候
現在的自己,是否比以往更進步了呢?
如果答案是否的,那麼有必要提到過去嗎?
因為懷念那些,也不會有任何鼓舞或感念的作用呀!
只會讓人覺得,你愈來愈不長進啦~

該怎麼形容呢....?

當現在的你,比過去的你還好的話
再把那些陳年往事拿出來提吧?
這樣會比較實在

我很念舊
可,今天我要說的是
我可以很平常心的去丟掉那些光環
並且,感謝那些曾經愛護我的朋友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偶爾你們還是會出現來看看我

曾經我們也斷了聯絡,而我也漸漸忘記了大家
但你們總是可以在多年後還記得我,並與我聯繫到
你們記得我的人、我發生過的大事、我的個性和笑容
你們不曾遺忘我,雖然我與你們的圈子已經有點不同

我們更勇敢了,也更堅強了
更懂得那些傷害我們的人是用什麼心態了,就不再害怕了~

社會的接受度愈來愈高了
都是在大家的努力下達成的

值得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