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當年發現自己上天空部落格的首頁,仔細看是20050506又是三年前...

他跟女王(註1)一樣,從來就不喜歡當公主,所以Fish以「人魚王子」在網路裡自居~
將近三年前,我在天空部落格待過一些日子,那時的自己很不要臉的取了一個「美人魚皇后」的網名
我最近發現,二十初頭的女生,真的會比較自信,甚至自己也不會察覺到,就很自然的散發出來~

所以看到現在的小女生,我會想起當年的自己,女人最青春、最美的時候就是二十初頭了~
回頭想想在最精彩的年歲裡,我擁有很多別人沒有的回憶與經歷,很多人聽了我的故事,都勸我寫作~
可惜,礙於即將畢業的我,日子會有一些忙碌,而且我也懷疑自己的文筆,其實還需磨練啦!

註1:請看上一篇,女王為一位網路作家,目前已出書。

以下就來回顧,在天空部落格的時候



PIC:曾在天空部落格第一名,因為後來朋友都在無名,所以那兒就沒有用囉~

在無名人氣最旺的時候,是失戀的那些日子,都不知人是從那兒而來的@@?
後來交了男朋友,大家也都會來觀望吧?所以當日人氣還是有100~300不等
可能我跟他也穩定了吧~大家沒戲看了~加上我也很少在經營無名了
照片都上鎖,所以目前就變成人次普通的部落格囉~

雖然沒有過去的那些光采,但,我仍然過得很好,而且真的成長了
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也只能笑看從前的自己太傻也太笨囉~

成長是最美麗的代價,就算痛,也感謝。


以下是在無名的時候
剛開站的時候,照片只有幾本



PIC:剛開站的時候是2006年的2月。


以下是在無名開站將近一年的時候~


PIC:這是2007-04-10照下的,當時跟男友大約交往五個月吧~

--------
放這些也只是從前了
我知道,人要往前看嘛!

就讓我紀念一下吧~
我是很念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