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01月的Q毛


2006年12月的直毛(染髮退得很醜="=)

2007年12月直毛加綁髮(最近)

「你看起來傻傻,沒想到這麼上進~」
這是朋友留言給我的部分內容~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外表給人的感覺是傻傻((不過,我蠻喜歡這種評語的~))
怪不得以前在補習班的時候,這麼照顧我^^
當時,能夠認識你們,我真的覺得非常幸運!!

之後的留言中也有提到,他個人覺得我Q毛的時候比較可愛~
我才開始回想曾經Q毛的自己,把照片拿出來做比較~
之後我不想燙回去Q毛,有三種原因

原因一:當時太多女生燙Q毛了...
原因二:短時間,我不想再傷髮質
原因三:燙得好一點,費用較高

可是現在我已經直髮快兩年了吧?
等於我有一年多的時間,是沒有去做任何傷害髮質的動作
如果有機會,又有預算,我要燙嗎?

但事實上,目前的髮尾仍然有待改進~
當初進沙龍店當行政會計,用頭髮都員工價
而且設計師會主動幫我弄頭髮,在那邊做沒一年
卻燙了一次,染了三、四次...蠻傷髮質的~

現在喔^^"還需要好好評估囉~
不過說真的,也很久沒有弄新髮型了

--------
朋友們有看到就幫忙回應一下這篇
你們覺得我Q毛好還是直髮好?

最好不要跟我說兩個都好= =+
也可以分別說Q毛好在那?直毛好在那?
也可以直接說Q毛好或直毛好..不一定要理由^^

當然大家給的是意見,最後我還是會自己做決定的啦!!
畢竟對於自己的頭毛,不能失去自己的主見呀!!要每天看到的耶~~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