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期中考,昨天晚上k書到三點才休息,還躺了好一下子才入眠..累~
但又知道現在若睡下去,作息也不會變正常,就..只好來打打字囉!

最近,以個人的小小觀察力,我印證了一些道理耶~
比如:什麼人真的就交什麼樣的朋友、失敗的人都有的共同點。
(這邊的觀察是指從多年前到現在所印證到的發展,這邊的對象不在我的朋友之中,更不在我現在的生活圈內,我怕敏感的女人們會有所誤會,所以先聲明一下^_^)

朋友之間一定會有共同點,不然不會互相吸引而走在一起(這裡是指想要成為對方好友的那種吸引,別想歪= ="),個人認為結交有上進心、肯努力的朋友絕對不會錯~因為可以被激勵也可以去學習~人最怕的就是交錯朋友,然後一起墮落~(通常墮落久了的人,很難回歸正常..)

所以結論是,失敗的人永遠會一直失敗,因為他們根本不曉得問題在那裡吧?除非改變思想,徹底從以前的行為模式和舊有思維走出來,否則只是一個loop,永遠在那邊循環。失敗的人最大的共同點就是不夠成熟,不尊重生命的人,夠有資格成功或在社會上有所成就嗎?一個成天只會想要自我了結的人,這邊也只能說,他還停留在心智不成熟的階段吧~青少年時期,因為大家的心智比較不成熟,社會經歷也少,才會有很多青少年會有輕生的念頭,比較不懂得遇到問題就是要去面對它,和解決它。而我發現那些一直失敗的人阿,早已過了那個時期,甚至已經比我這個輕熟女還年紀長了!

感慨啊~人若還沒有清醒,有可能到了四十歲仍然無法在社會上立足~
就...直接走下坡了(根據統計四十歲是人生的最高峰,而之後將慢慢老化退步)

所以,人的性格真的對一個人的人生有很大的影響!
然而個性卻是最難改變的地方,所以近來有一個新思維就是「不要害怕改變」。
給大家和自己一個警愓,告訴自己,我們都不要當那個停滯不前的人。

------------

打完有精神了,等等又要繼續k書了...還好明天的科目沒有今天的原文出題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