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G台在播「阿旺新傳」不曉得有沒有人對這部港片有印象?
真的很好看耶!雖然阿旺講起話來笨笨的、慢慢的~
可句句都很有道理,個性單純的要命,好可愛喔>w<

他其實不笨,只是說話的速度慢了點
說真的,我倒挺希望有這樣子的伴侶
人太聰明,只會太勢利懂得算計
憨憨的卻很正面也不使壞心眼
這種人難得又少見
戲裡阿,因為阿旺從小娘親教的好
底子真的好,很善良貼心善解人意
這種單純的人阿,世上不只是少有
應該已經算是絕種了吧~

感嘆阿~
如果能重回過去的時光
我寧願談個兩小無猜
天真沒煩惱的戀愛
也不要因為被社會污染
搞得人的心愈來愈不乾淨
我很討厭這樣卻也無能為力

-------
這是之前06年10月21日寫的文章
我把它放在前面

因為我好喜歡這個論調
也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