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msn上看到朋友生氣的名稱打著一堆字
她說「為什麼這麼多人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如果是真愛,會捨得讓對方再為自己掉一滴淚嗎?」

我懂她的情緒,或許不是她自己的事而是好友
我也在想,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不懂得珍惜身邊人?
如果大家都學會了珍惜互重,世界可能會美滿一點
這首是徐若瑄自己作的詞,我最近在聽覺得小小感動
她寫的非常貼入人心,放鬆去聽,去感受每一字每一句
一起感動吧!為那最簡單最單純的心意,是一份難得


老夫婦
作詞:徐若瑄 作曲:Sugizo

你和我 不是你我的 又何苦自私的要求
你和我 是天給我的 有一雙翅膀很自由
你和我 若沒了怨尤 那是最美麗的寬容 閉上眼睛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試著飛到最初 飛到剛出生的嬰兒般 赤裸裸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帶著最美的翅膀 我們在努力飛往心中的天堂

天未亮 灰灰的天空 推開窗有對老夫婦
靜靜地 站在海中央 手牽手等待著日出
那身影 如此的渺小 卻比無限的海洋更令人感動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昨夜下了一場雨 海水看來很冰但天氣會好轉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愛人需要很勇敢 陽光很暖 溶化了怨恨和不滿

如果我們也能那樣 那麼堅強勇敢
也許可以相伴到老 這條路好長

Repeat *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帶著最美的翅膀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愛人需要很勇敢 祝我們白頭偕老

--------------
第一小段大家應該都看得懂吧!?
戀人們常常太熟悉彼此而忘了互重
她說,彼此並不是對方的,又何必自私的要求對方?
不如互相尊重彼此的不同來一起為感情做維持和經營的動作

雖然他她是最親密的那個人,彼此也都互相需要依偎
他仍舊是他自己的,並不屬於任何人,不是誰的附屬品
他願意為了你而改變,為了你而愛,為了你而互重,為了你而配合

這就是最難得可貴的地方了
就是有些人不懂~"~

如果愛,請別輕易傷害對方
除非你很肯定這輩子你只要跟自己在一起
也只要愛你自己,那就別碰觸感情吧
因為太自私的人,沒有資格學會愛人

這是之前寫的文章
但實在太喜歡了
所以再次放到前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