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不希望我說開來
至少不要在網路上
那好吧我不說了

真的要日久見人心
被冤就被冤

今天我是不是那種人
是朋友的才清楚

我本來也不喜歡吵架
對立的情形

我說出了事實
擺明讓她難堪

我不會在意了
也不打算解釋了

雖然我明明就是有話就直說的人阿
好悶喔都不支持我一下的>"<

我想你們真的希望我別在意別為了這種事讓自己傷神
覺得不值得嘛!!

偏偏我有我的執著
可是,我決定聽你們的了

我不說了

時間會讓人看清很多事情
我學會去原諒去釋懷

因為妳本來就比我小
而且我是疼女人的

不想再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