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應該會騙不少人進來吧..XD
有被騙的,最好誠實一點簽個名再走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這麼老實的吧..-_-

昨天有桃色蛋白質還不錯看
本來是要睡覺了,結果下樓裝個水
看妹妹正在看,也笑得很開心
於是我也加入一起看
昨天的議題大概是談「有性與無性生活」

現場有堅持婚前不可以有性行為的基督徒
也有一些男性是覺得需要有的
說是怕日後才發現性生活不協調
有一些例子聽到真的很有笑點
因為跨張到非常好笑....= =b

其實我不擔心因為沒有婚前性行為
日後就有可能發現不協調
也有問男方與女方若發現性生活不協調的話會不會分手
然而,這部分還蠻多男性說yes,女性是還好

但其實我覺得,有問題應該是可以溝通的吧..
只是沒有開口討論,就把對方換掉也不太好
聽說一位女藝人,她會給男友三次機會
如果三次都表現得不好,就拜拜了
我覺得挺點點點的

也有一位女藝人,他老公第一次才30秒
讓她很苦惱打給朋友訴說情形
討論的結果是再試試看,畢竟是愛對方才發生性的
後來,試了四五次以上才開始變好
此時有男藝人開口問:「妳是怎麼教的?」整個就是羞~
現在她都在螢幕上直接說他老公好厲害@@"

今天這個話題好像又太限制級了...:p
吳淡如有提到一個例子,簡單來講就是
那個年代裡男女是很封建保守的
女生穿的是緊腰長裙,能看到的就只有腳踝那裡
有時候在酒bar的時候,女生彎下撿東西而露出了腳
這時男性看到了就達到高潮了....
此時大柄說的話很經典:「那真是一個早洩的年代」
突然這樣接話,還真的好笑到

吳淡如她要表達的應該是,曖昧有曖昧的美吧?
太直接,就無法享受那種若有似無的性感距離了

在還沒有真正安定前,我選擇過著無性的生活
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想像力!

"慢活"也是一種生活小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