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祖高中,太陽西下,放學的學生還在玩耍
右上方還有三五好友在那邊看海聊天,啊~這是多麼多妙的那些年時光!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D


*-*-*-*-*-*-*-*
這天從
東莒回來,一路從福澳港的週邊景點--蔣公紀念園區,步行到福沃村逛逛,最後再到介壽村馬祖高中走走,看孩子們在操場玩耍,三五好友在看海聊天,這邊的天氣若好,太陽西下時,一定更美離開前去了佳佳小吃館,還不錯價格和口味都蠻好的最後在「兵
兵有禮」買了明信片當紀念品才回奶奶家休息。對了,小魚還體貼了當地的中正圖書館很安靜,而且也有新書唷~


福澳港的週邊景點。
才下船就背著大包包散步,不想太早回去,這樣奶奶還要煮飯,所性就多逛逛!


福澳港的週邊景點旁邊有規劃自行車步道。


有一點黑,但還是進去挑戰了


嗚,怕怕!!!但走得出來的~看下面那一張照片~


原來這裡叫作「中光堡,不用怕了,到
出口啦!!


福沃村的房子,這間很特別,拿來入境了^^
身上就是很重的大包包,剛從東莒回來喔


在路上巧遇這個~這是菇還是芝?太厲害了!!!


壽村,人字砌老房子喔!


其實小魚驗了當地的圖書館喔!
個人很喜歡~我待到他都下班放「馬祖頌」囉!


圖書館門口有一處可愛的裝置藝術~
上面寫著什麼咧!我們近看一下~


真的是太逗了啦!!


書館門口的空地處~他們佈置了這個涼亭~我猜是不是阿兵哥弄的阿!嘻!




的,我馬祖高中也不放過,事實上這裡真的很棒!!


很棒的校園、教室~


這個時候已經是黃昏了~後方是學校,前面是大海~好羨慕這裡的學生!!


學生們運動器材區~面海


可惜魚兒的鏡頭拍不遠><
下課後,跟好友在岸邊聽浪聊天的時光,應該會是很棒的回憶吧!


逛到太陽還真的給我下山了~~~~悠哉的一天~~~~
要介紹一下「佳佳小吃館」,真的不錯耶!物美價廉~


他的菜單,比起其他家,是算合理了~


酒糟炒飯,一樣不錯吃~


隔太久寫遊記...魚兒忘記這個是什麼啦~
好像是肉羹泡飯XD”諒我的


逛逛「兵兵有禮」紀念品,老闆是台北九份人,很有生意頭
可能是九份也有很多這種商店吧!可以學習~

其他照片在=>
2012步行馬祖壯遊九天Ü南竿-與奶奶相依的記憶
       2012步行馬祖壯遊九天Ü南竿-福澳港、福沃村、介壽村

這篇有兩本相本,每一張都有說明,可以去看圖說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