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到了小徑民宿啦!
這裡真的好美,拍了好多照片喔~羞~


這間是船屋~


原本是自己躺著玩自拍,後來發現這角度有人幫忙拍應該會不錯~
小魚的第一次唷拍出來的效果蠻喜歡的!


去看海啦!!不是我在說,看身邊一堆情侶拍得很開心~我真的好羨慕喔~
因為這種小小小小的幸福,我竟然不能擁有


這兒是貝殼砂區,不能進去的~這兒的砂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貝殼~所以較細白~
這裡的海也美呆了~可惜,有人怕我有危險,不讓我下水耶~哼哼~
我就眼乾乾的看著這片海,和一群戲水的大人、小孩、情侶.....





這水真的很美,都有小朋友下水玩了~我怎麼不行?
小魚下次一定要下水去玩樂~臭師師,你不可以再阻止我了喔!


這張你們看到臭師師了嗎?
他一路都臭臉,所以沒有合照好放~因為很難看~

我們玩回民宿啦~
打算休息到太陽不那麼烈了,才要去玩水~
結果我們竟然休息到五點才出門(太晚了,魚都去睡覺了@@"快看不到了~)

下次不要這麼晚了,好笨喔!!!去浮潛其實也不會曬到什麼太陽~
因為裝備是整身的阿~真不知我們當初在呆什麼~還好,還是有玩到~

然後有人帶電腦出來玩,出門還一直玩遊戲?
如果是查旅行的行程安排,小魚會比較開心的.....

其他照片在這裡>>【2011.06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