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九月十六日
我去山上看夜景,說也奇怪
我身平第一次看到俗稱的"鬼火"
這讓我想起了妳,是不是妳?

每次我這樣子想,都怕朋友替我擔心
那天有一隻黑狗不知為何向我靠近
他坐在我的前面跟著我一起遙望夜景
他每一動,我都以為他是要離開了
結果他是更向我靠近.....

此時開始跟朋友談起妳的事,而那段時間黑狗也先離開了
直到我講完,淚也偷偷地流乾的時候,黑狗又回來了

真的很像妳,像妳的害羞,不好意思聽到我要談妳的事情
回來了,坐得離我更近了,我望著他的眼神,總覺得像妳

像妳溫柔又心疼的眼神......
肯定有人會覺得我病得不輕了>"<
總是會這樣不經意地又想起了妳


這些日子我很好,別為我擔心^^
還記得我曾對妳說過,這輩子受你的照顧太多
不如下次回來當我的小孩,讓我照顧妳,還妳~
但我現在發現,我成家生小孩的意願不是很高耶...
因為現在要成家、養小孩子,真的比單身還辛苦太多
而且,現在是少生才防老......不是養兒防老了>"<
除非我中樂透,有個上億的錢,還怕養不起孩子嗎?
噗~可是這機率....-_-+

會再找時間跟妳聊聊好了~
免得妳真的有在等我,結果我一生都沒有生孩子
那不就害妳白等了好幾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