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村姑遊綠世界XD這鳥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

一昧的珍惜,只會讓自己受傷害
這是今天聽到的一句話
可惜,我還是不受教

都不曉得這麼多的不快樂
和擔心別人犯錯,而預先幫他想理由的心態是什麼?

好懷念以前跟女友耍甜蜜的日子
再不離開,我會不會瘋掉?

過去,有好多的問號掛在心上
我多希望有真相可以去填空它

讓我的心裡,不再那麼疑惑
我寧願知道所有的真相

因為知道,我才不會再去空想各種可能
我就不會這麼痛苦,每次想到都很難受
只是想要讓自己的心,不再有一個空洞

為什麼別人的笑都這麼甜美?
我也好希望那樣子的笑容,可以出現在自己的臉上

我有習慣性失眠的毛病,那天我失眠又想起天上的熊
眼淚根本停不住,我好努力才克制,要眼淚不要一直掉下來
錯誤或許是別人犯的,但容忍別人犯錯的人,一直都是自己

我很消極,我就算想走,也走不開,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說男人犯賤,不如也說說我自己吧!為什麼相信?為什麼妥協?

我還在努力,或許等到新工作的第一筆薪水入袋
確定自己有能力,靠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想試著離開,真正的離開,不要再拖下去了
我不想再當一個爛好人了

雖然這男人要我別工作,他說可以養我
可是,一份薪水兩個人要用,一定存不到錢

存不到錢,那些未來都是空談,所以我想分擔
我想一起努力,這是極積的那一面

但,比較多的那一面是~
這個人不可靠,我一定要獨立出來,靠自己比較實在。

或許不是男人太壞,或許是我們無法滿足彼此的需要
一直以為,我要的都好簡單,可是他通常會選擇不理會它

他很有個性,他很自我的一個人,如果耐心不如我的女人
千萬不要愛上這種人,相信我,真的很累

我甚至希望幫他介紹新女友
來證明,其他的人配他更適合

我們脾氣太像,硬碰硬只會讓彼此都受傷
不敢讓人相信的事,我們關係這麼差這麼差,還可以走到現在?
我心裡其實一直都很受傷,這算不算是創傷症候群,有沒有得救?

他很愛我,可是他不適合我。
他很愛我,但是他更愛自己。
所以,他寧願保護自己,也不願讓對方不受傷。

最後,我好希望那笑容是放在我臉上。
我有那個榮幸嗎?


我們就算沒有不好,我們也好不了,吵架的比例是每週數次
這種感情生活,沒有讓人生病心瘋掉,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嘛~

今年,第四年。
我很不長進,因為我還在這裡,等一個人變得像自己要的伴侶。

其實我愛你,不然,我不會任由自己這麼不快樂,卻還在這裡。
可是我也好恨我自己,因為是我讓自己活得不夠自信、不夠被尊重。

-----------
希望今天這篇之後,我可以正面一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