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部隊就這麼開心
以前一星期等不到一通電話
今天我就接到兩通電話耶!

而且還是手機打來的
沒錯,老大可以帶手機了
不用再去排公共電話囉!

但我還是會乖乖的
把男人放山養,等電話就好了
不會主動打過去,怕他不方便接聽
再來,我也是很忙的,哪有這麼有空!

今天有機會又跟爸聊到天
真可惜,長大了才拉近彼此的距離
誰叫他以前是個嚴父,距離感超大
根本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在他懷裡撒嬌

小時候就怕他怕得要命
未來,我一定要改掉上一代教孩子的方式
罰完小孩,一定要跟他講道理,讓他明白是與非
並且要跟他合好,抱一個或親一個
告訴他:「爸媽還是很愛他的!」

我們都要更堅強、更勇敢,因為我們未來會有一個更讚的家庭
要教養出比我更懂得惜福、珍惜的好孩子

等我家老大的肩膀更強大,等我們的基礎更穩固
計劃雖然趕不上變化,但我真的不想帶球跑
我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我不想為了生孩子而生孩子
一切看得很淡,在曾經很渴望到目前已達到平衡點了

我,應該要更懂得擁有現在的自己
因為只屬於自己的人生,等到成家後就不再自由了
或許嫁對人之後,也會很幸福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對女人來說,這不就是一場賭局,用一輩子去換

社會上,尤其是『女人』,永遠都在為別人而活
為老公活、為孩子活、為父母活、為公婆活
所以,還自由的現在,我可是要很快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