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樣回頭思考
發現妳一直在為我著想,好多好多

第一次得知你生了那種病,要長期治療,卻不會好
妳要我離開妳,因為你知道妳承諾要照顧我一輩子的事
妳覺得妳應該做不到了,後來是我堅持要陪妳,才沒有分手

第二次,妳說妳喜歡上了別人,我很受傷卻還是讓妳離去
後來妳又回來找我,我們再次合好,卻又因為我忘不了傷痛
最後我還是選擇離開,妳一直在追逐,直到妳真的累了

可就在今年,妳又開始透露出一些訊息,讓我知道了妳的心意
但妳後來還是會顧慮我有男朋友,而自己又把話題轉移掉
然後說著我們的事都已經過去了...

妳說要看我結婚,還要當我孩子的乾媽
也曾催我趕快去結婚,妳想要看我結婚的樣子
或許,妳有時候會擔心,自己來不來得及看到吧?

看妳愛漂亮,不愛吃藥,因為吃藥就會變胖
妳選擇了這樣子的人生,妳留下了很多帥氣的照片
妳怕來不及玩樂,近幾年妳拚命跟朋友四處遊玩

唯一的改變是少了我的陪伴,雖然妳從來沒有說出口
可是我真的相信,妳是擔心時間到了,我會承受不住

我完全不了解妳的身體狀況,還以為很好~
就算跟我說妳開刀,妳也是笑笑的說這邊開過、這邊也是...

妳總是這麼可愛,總是這麼替別人著想
因為太渴望something,所以被騙了

認識這麼久以來
我從來不曾見妳討厭過一個人

她會得到她應有的報應
是她在妳的生命將結束之前
跑來增加妳的怨氣,助長了妳的病情

那個幫妳移靈的老師對我說:「其實人是不會生病的,那是因為有怨氣,所以讓身體生病。」
雖然我被他的第一句嚇到了,人怎麼可能不會生病?但當他說完後面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他說中了很多地方,他邊說可能的情況我邊想像妳的心境,如果妳擁有愛,或許妳會更健康
但偏偏妳每次欣賞的人,都不喜歡妳,久而久之,會讓妳的心生病,其實人都有某些心病

有一句話說得好:「人都有病,只是看發不發作而已。」
沒錯,如果我一直很愛煩惱又悲觀,可能也會失去健康

其實妳外在條件不差,算帥的,根本不怕沒有人愛
重點在妳的眼光,怎麼老喜歡上不該喜歡上的人?
這也是我一路看妳走來,得到的結論,也曾跟妳聊過
這就是人的盲點吧!

或許,妳可以重頭再來過,跟著佛祖修行,然後再來投胎
這輩子妳沒能擁有的,或許下次再回到人間就會讓妳得到
妳的這一生,也活得夠辛苦了,要還的債也已經還完了~

所以,下次回來人間的時候,一定會是來享福的!
我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