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妳之後,心裡對你是愧疚的
千算萬算也不曉得這真的是最後一面
就算妳會體諒我忙碌,我還是會覺得對不起妳
因為我讓妳失望了,妳肯定在等我,但怎麼不再給我電話了?
妳也想不到,妳會等我等到無法再開口對我說話的時候對吧?
我怎麼可以這麼壞,妳說對不對?我怎麼可以這麼晚,妳說對不對?

遺憾留給我,眼淚留給我,快樂的妳帶走,別掛念人世了。
我會好好的,也請別擔心家人和這些愛妳的朋友:)


現在妳走了,要快快樂樂的,放下一切,不要有所掛念了喔!
妳的人生已經走完了,再也不會有苦痛,也不會有煩惱了
對妳的那份遺憾,我一個人承受就好,這是我的必修課。

--------
昨晚為妳寫了文章,就計劃好今天要再去看妳
因為我放心不下妳,問好了加護病房的開放時間
我挑了下午這個時段,寧願放棄上課,也要去看妳

妳說巧不巧?還好今天,我不是選擇在晚上的時段去看妳
這樣就沒有辦法陪妳走這一回了,還好妳還有我,對吧!

因為今天多了我
才讓妳家人可以先去忙妳的後事,我在這裡陪著妳
這算不算是一種默契?緣份真的很奇妙,讓我們相遇
讓我們曾經相愛,讓我們互相扶持到成為要好的朋友
今天我真的明白,兩個女人真的不會有結果,我用什麼身份在陪妳?
可是我們如此親近,根本不是一般的好朋友,妳會懂我說的是什麼

我見了妳最後一面,並且代替妳的家人幫妳拿牌位協助妳的移靈
從來沒有想到,這個明明是由家人拿的東西,今天卻先由我來替妳拿
我一個人在車上,陪妳從長庚往生室到省桃的往生室,這條路除了司機
就只有我在陪妳,妳也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對吧?竟然是我陪著妳。

很謝謝妳那些朋友,在我來不及去陪妳聊天的時候,每個都輪流去陪妳
讓妳只能躺在那裡什麼都不能動的時候,還有一些溫暖的聲音和陪伴
我記得妳超討厭住院,在那裡好無聊、好孤單,現在妳終於自由了

----------
今天妳在更衣時,我們先到外頭等,妳媽突然問起妳是那一隻耳朵聽不到,我才恍然大悟
我們彼此互看了一下,妳媽說:「啊完了,那剛才我們說的話,她可能沒有聽到。」

這真是一個超大的錯誤,希望妳還是聽的到,也或許正站在我們的旁邊也不一定
到往生間的時候,服務小姐說:「可以跟她說話,她現在還聽得到,只是不能回應你而已。」
我一聽到真是安慰,不管是真是假,我寧願相信妳知道我正在陪妳,妳不孤單,妳有很多好朋友

希望妳可以好走一點。

我從沒想過,第一個在妳往生時替妳唸經的人是我,妳在替我減輕對妳的愧疚感嗎?時間選得真巧
也從來沒有想過,妳活不過今年,在妳犯錯的時候還對你如此嚴厲,我以為我可以罵妳好久好久
如今妳真的去天堂了,不會做錯事了,也不會再被我罵了,原來之前妳說妳會變好,就是離開前兆
想讓這些朋友對你不擔心,也聽妳媽說了,前幾個月妳好努力在幫忙打掃家裡,明明腳很腫不方便
還是很勤勞的幫忙做家事,妳以前總說妳死了怎樣又怎樣的,我都會罵妳,而妳現在真的如願走了

這條路是妳選擇的,妳選擇怎樣對待妳的身體,所以妳提前離開我們了,別有遺憾,好好的放心去
或許這也是一種註定,不論如何都要放下一切,好好的跟著箁薩走,妳的人生已經完整的落幕了
如果還想要繼續體驗人生,歡迎妳再投胎回來做人,別忘了回來與我相認,我希望我知道那就是妳

今天陪妳移靈,我也一直在思考
人生無常,短短幾十年,我總是煩惱太多,是不是該把個性改一改掉
像妳這麼樂觀,雖然偶爾也會煩惱,但跟妳比起來,我悲觀太多
或許妳真的明白,妳活得不久,所以近幾年才會這麼努力去遊玩
妳的改變曾經讓我對妳不體諒,甚至覺得妳那些朋友都在利用妳

如今看她們也一路陪著妳,我想或許是我誤會她們了
她們也好愛妳,說妳就是罵不聽,但這或許就是你體驗人生的一種方式
妳總是表現堅強,但我知道妳活得好辛苦,動不動就開刀住院,佩服妳好勇敢

----------
去年爺爺走了,今年怎麼妳也走了
現在妳是解脫了,而我還要繼續的面對自己的人生,更認真的不辜負妳對我的肯定
每次跟妳說我要考試,妳都會告訴我:「妳可以的啦!妳這麼厲害!」謝謝妳總是鼓勵我、支持我
每次當我找不到路的時候就打電話向你求救,以後我又迷路了要找誰問,妳是我的衛星導航呢!
面試前一天,妳還會騎車陪我走一次我要去面試的地方,告訴我該怎麼記路,到那裡要轉彎

妳就是這麼好。

我要感謝妳,也會想念妳,妳要安心的走,以後我會抽空去看妳爸媽,我說話算話
我也會懷念妳,那妳在天上也要好好的保祐這些,愛妳陪妳走到最後的家人朋友,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