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了兩天的檸檬*2+百香果*3的水(完全不加糖做了1000CC)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太酸而傷到胃呀!?突然有一點擔心...
怕為了養生,反而讓健康變成負成長,那就不好了~

今天吃完飯餐,很奇怪,我一直不舒服
只是坐在那看電視,一起身就頭暈眼前一片黑~
而且連續發生三次以上,以前坐久起身也不致於會如此的~
心臟最近就一直出毛病,總是跳得太快,搞得一直處在緊張狀態
想要平靜真的很難,完全無法控制它,就算我一直努力深呼吸,也沒用!

呼吸又很困難,就算很用力很用力的吸氣,也覺得沒有吸到氧氣~
不會又是天氣搞得鬼吧?為什麼每次颱風前夕,我就莫明無力呢??
明明就還沒有開始來不是嗎~~這個夏天遇到這種情況至少三次了!

情緒總是太敏感,從小就很容易看戲入戲,動不動就哭得稀哩嘩啦,超級沒有自制力~
我多希望自己理性多過於感性,一首好聽的歌,動人的歌詞,一篇可憐的新聞…等等
就連卡通演得稍微感人一點,我也會哭得很慘,放任自己宣洩情感,我以為是一種抒壓
但到底是傷身?還是真的有抒壓的作用呢?這可能需要專家指點一下~(((專家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