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一下
。四月十八。

我跟自己去散心
去向陽農場還遇到農場主人
我們曾經相識,小聊了一下

我騙他我是跟男友來的= ="
但他從頭到尾都不見他的存在
他肯定也會覺得很奇怪
我其實也很心虛

但要我說出「我一個人來」
我卻又說不出口

有機會吧?
有機會再真正的帶男友再前往一次...

整理照片才發現
這篇沒有寫過遊記

我寫遊記都很隨性的
其實只是想說,那兔子實在太可愛了!
毛色好有型,超有特色的~害我也想擁有一隻:)

你們看看
是不是很可愛
不曉得是不是特別品種?
怎麼毛色會這麼讚呀!!!有兩隻不同的~
我比較愛像穿圍巾的這隻黃色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