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身體怎麼了
一直呼吸不上來...我家族有氣喘病史>"<
前些日子還心臟在痛,很像被針刺到~
(從小就有這種情況,但它久久來一次)

同事勸是該去檢查一下
但我實在是懶,而且這邊的醫院根本不能信
尤其是天晟,再遠一點我就不想自己前往了...

再找機會吧~

剛才去網路書店手滑敗了兩本書
我這週真的沒有花到什麼錢耶~尤其是"食費"~
因上一週買的菜還有,就不想花錢,想等吃完再說~

很厲害的省錢術吧!!
寧願自己帶便當也不要訂便當~
(其實也有很多人是如此啦~但我吃的是生菜而已...)

然後,這個月快要統計了
要把帳都做得很好,未來才可以做比較
畢竟之前有記帳,但並沒有把每個月的花費再分類過
但今年就有乖乖分類囉~意思就是有升級的意思~呵!

最近不曉得是換季的關係還是怎樣?
天氣很不好,變來變去的,身體不好連皮膚也壞了...
我的皮膚很難搞,買了"大家"說好用的保養品也無效~
所以很想賣掉,換單純一點就就好,所以姊妹們~快點下手吧!

半買半相送,人家我是賠本耶~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