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Mr. Big去大溪花海,很美喔^^
雖然有一些是剛種的,過些日子會更美~

園區很大,收了門票卻不能抵消費>"<
但說真的,園區收費管理也是有原因的啦~
畢竟,裡面的花花草草都是需要人員去維護的
而且裡面有養羊阿、牛阿、馬阿、黃金犬兒(好幾隻喔~)
只是吼~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說,還是覺得抵消費會好一點囉!

我在那選購了三種小植物回來照顧(下次有空再介紹我的新寵兒^^)
希望他們都可以在我的照顧下活得很美很幸福喔!
也別忘了要帶著幸運給小主人我喔^^哈哈~


pic:沒臉放自己的照片出來,只好先請出我的Mr. Big

最近本人走村姑路線了我...沒型又加上黑髮長出來了~
整個有一點給他俗氣耶!不過,算啦~有老大相陪,沒在怕的
只是我在笑說,以後孩子看到,一定會覺得媽媽當時好土氣喔!


pic:能吃就是福,幸福的味道!!

後來還去了附近的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博物館,我覺得這不錯唷!
最重要的是,他假日才有在賣的香蒜麵包,今天我們幸運的吃到了^__^
因為今天有復旦中學的學生要前往參觀,所以他們才準備烤麵包
吃到熱呼呼的香蒜麵包,真的真的好幸福喔~當我們看到旁邊的立牌指出"假日供應"
就覺得在這種非假日的時候可以吃到,真的是~福氣啦~(請問台語XD)


pic:最近都有記得要拍合照,有彼此的影,才可以更貼切地記錄著"我們"
明天就要乖乖去弄頭髮了,好醜喔~風景才是主角阿!

回程在休耕的田野間停留一下,因為他們種的花真的很大一片又好美喔~
很多附近路過的人,總會停留下來拍幾張照才肯離去,還有特地前來外拍的喔~


以上,我簡略的說了一下...因為小魚兒我想要睡覺去了~晚安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