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我在薰衣草森林用餐,外面的遠山很棒吧!

總是很喜歡大自然,不論是海邊或是山上還是一大片草原都好
喜歡在森林裡感受那芬多精,看那些可愛的小花小草,還有遠山

在薰衣草森林裡面用餐的感覺真的很好,服務態度變得更好了
可惜下山的路邊沒有路燈,有些危險,所以不能待晚
其實園區也沒有開放得很晚啦^^"

尖石店沒有住宿,聽說台中的有,真想去住住看耶~
一早起床就有鳥鳴、森林的感覺應該很棒,我也住過飛牛
但我覺得薰衣草森林的消費方式更好,飛牛有一點太黑了
入門卷只能換一杯牛奶,其他消費又高,真的不是很值得。

而薰衣草森林的門票,都可以全額拿來抵消費,感覺讚多了!
綠光森林我也去過,但沒有去到綠光國小,有一點可惜~
但這些地方,我最愛最愛的還是薰衣草森林給人的感覺^^
而且,薰衣草的餐點真的很美味,比綠光的便宜又好吃~

出門在外,玩樂的花費總是難免,其實我在乎的是價值,而非價格。
所以薰衣草森林真的是一個必推的地方,當然我也有想去但還沒去過的地方
畢竟沒有車總是不方便的,不曉得要到何時才會有機會去那些想去但還沒去的地方>"<

唉唷,我又開始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