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小玉生日我就安排到好好好
這次竟然....小小給他破梗了啦!

不過,我的誠意有到吧~呵呵~
還跑了兩個地方才讓我找到你...= =+
我下次會問清楚的,笨死了~

dear淳生日快樂呀!
卡片上竟然沒有寫到這一句耶~
看多新意的手工卡片呀~

哈哈哈我是送出去才想到的
那個配色是專為你設計的

雖然看似簡單
但怎麼我每次做卡片都要花個大半天的時間呀.....

都怪我沒設計的更週全
其實我的設計方案不只一種
所以邊做就邊想到底要做那一種的

其實我沒有過問你喜歡的色系
只是我從對你的觀察看出來的

哈哈哈快給我超級細心獎(還自己要~真的臉皮夠厚~)

結果跑來跑去的結果就是....
我今晚的飯局改到下星期四

嘿嘿,沒關係!
我還是很期待的

好久不見的圈內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