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與老王~

跟以前補習班同學聚會
雖然只有三個人
可是竟然聊到四個小時喔~
要不是有人要趕著回雲林
可能會更久^^"

事實上,我進補習班本來也只認識他們幾個而己
因為我是去讀書的,不是去交朋友的喔~

在補習班我只待一個月的時間
他們認識比較久,上課也比較久,長達一年
所以多了我的加入,課業幾乎是他們教我的
很感謝阿!!!

會一直記著
一起奮鬥的日子

也期許未來
我們都會有更好的成績
在課業上、未來的工作上、還有家庭與感情^^

在這呢要恭喜王同學~專題比賽全國第一
希望你們的計劃可以有實現的一天!!!
還上奇摩新聞,給你拍拍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09/5/rj14.html


圖說:雲科大資管系榮獲第12屆全國資管實務專題競賽第1名

還有這兒有一個乖寶寶
目前沒有女朋友~人真的很好喔~單純上進又有想法^^
不過這種事情,要靠緣份!!給你加油加油囉~

PIC:我與薛同學~

----------------
今天我們去的是二店
我又吃原來的東西了
下次我不要再點了= =
應該換換口味才對


橙汁G(糖醋的口味喔~我好想回家試做!!!!!)

霧霧的是因為煙啦~東坡肉,聽說很下飯(本人沒有試吃到啦~哈哈)

摩菇G(有吃到醬汁配飯,還不錯吃~)

非常之簡單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