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回家路上,邊騎車邊思考
我發現我蠻常利用這種時段思考耶= ="
不過我有注意路況啦!!

我是在想
為什麼我是那種事情過了就算的人?
當別人可能還在生氣的時候
我早就沒有感覺了

我還是無法理解曾經有特殊緣份的人
她仍然相當的反感,就算在吵架過,在事過境遷之後
她還是會堅持與你毫無關係,當妳是仇人而妳說出的任何一句話
她都不會覺得是對她有益的勸說,一概都會先往我在找茶這一塊

我也很想做一個,冷血無情的人,直接把路斷死的那種人
偏偏我就是做不到,而且我實在想不透,這中間真有這麼恨嗎!?

在路上我自問自答,問自己做不做得到?
結果,我很想當那種人,但答案卻連自己都沒有把握

我不懂,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不行?
我不懂,我這種個性到底算好還是壞?
好像冷血的人,過得比較自在
而太重感情的人,活得比較累

我為什麼要有那種迷失
別人已經把你拒於門外
為何我還是要相信人的心是軟的、是善良的
終有一天可以再次對話,雖然不可能是談心
但至少雙方的關係是友好的,是心存感激的
會是一對在爭吵之後,然後誤會冰釋的朋友

我的想法實在太可笑了,對吧!
很少有人把自己的自尊放一邊主動向"敵方"示好吧?
這種事我這一年做了太多,沒辦法個性太直接
以前也常跟同學吵架,可是一畢業我就努力聯繫
希望他們可以不要太在意,曾經的衝突與不快
依照目前,願意與我聯繫的比不理我的多很多

其中也有一個同學,跟現在我正在說的人一個樣
我試著加她臉書,她不理我,我甚至寄信與她溝通
想說大家同學一場,互加facebook應該也是OK的
我也說明了,如果她還是不接受,我會不再打擾
結果,她的行為竟然選擇『不接受』
(妳們一定以為我跟她過節很深,不過讓大家失望了
我還真的從來不曾跟她打過什麼交道,別說過節了!
連說句話,我都不記得有沒有~只記得在班上是不同掛的)

很讓人猜不透吧,那個同學,基本上不曾跟我有過衝突
有衝突和誤會的,是她的朋友,而她的朋友選擇接受我
但她卻要我一再向她確認三次,她都仍然拒絕我的邀請

這位同學,外表看起來很乖很乖,怎麼這麼有個性?
結果她的行為跟她的臉還真有一點差距,有這麼討厭嗎?
莫明奇妙,我根本沒有惹過她阿!連跟我吵過架的都沒事
沒有任何結怨記錄,這麼小氣!?連加一個facebook都不行

我實在也受不了這種小心眼的女生
又這麼高傲,讓別人邀請她三次,並放低姿態寫信詢問
正常人應該會選擇接受,心腸有沒有這麼硬阿?
真不知道這種人的心態,到底在想什麼(抓頭)

今日妳把路都檔死了
以後有任何利益,別人也不會想到要幫妳
或許妳覺得,跟我這種曾經的同學有聯絡
對妳的未來一點幫助都沒有,所以連理都不想理
我倒是很好奇妳小姑獨處要到何時才會有一個伴?
我覺得這可能跟妳的個性也有一點相關,就太計較了!
也想太多了,可能加我會汙染到妳的網路吧XD

所以說,對方根本一點也不想再與你有任何干系
我到底是何苦,以為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這麼容易事過境遷
把那些爭吵的不快,放在腦後,重新接受一個人嗎?

我也想和妳們這種人一樣
活得這麼自我、這麼自在。

等一下我若不小心又自以為跑去關心"那個人"
等一下又要讓"對方的朋友"出來說嘴了

真是無聊,就算年紀已長了不少
但還是會遇到幼稚行為的人出現?
難道年紀一年長一歲的只有我阿?
對方還停留在十七八歲?
(所以,我該原諒他的不懂事囉!)

真的真的很討厭那種自以為是"別人的發言人"
跳出來寫一篇長篇大論,這麼會這麼愛管"別人"家的閒事?
一個陌生人,突然跳出來教導別人何謂成熟、風度、沉穩

快沒把我笑死了!

去翻"妳主人"以前的文章就知道了
她是那種,會把別人過錯記死死的人
而且,那些文章,連她自己死了,都捨不得刪
(對了,到底是妳雞婆還是她付錢請妳當發言人?)

現在的人都不知道,發生任何事情或字面上一誤會
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是請當事人互相說明就好了
把事情搞雜,實在沒意思~妳有很成熟!?
跑出來說教哩!

看看妳們,我覺得我真的太不正常了
我以前吵架過的文章,沒多久自己就會去刪除
個人不喜歡留那種東西,好似自己有多麼邪惡

我喜歡白色,而妳喜歡黑色
還記得黑色的床單...聽說會帶來厄運。

恩,寫完有一種爽快的感覺!
或許,此時此刻的我,也學習著他們的太自我、不接受他人的那種個性吧!
我又用字太直接明白了一點,可能又要得罪人了,不過...當事人不會來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