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英文課上真的有夠丟臉的>_<
我舉手答錯還一錯再錯的一直舉手耶=_=|||~我真的覺得我的膽子變大了!
更好笑的是.....我怎麼連續兩次答錯就......發出「嗯~~~」的撒嬌聲
害得在旁邊的老大直冒汗,立刻要求我顧一下形象!!
我當場臉紅不好意思,覺得老大一定覺得很丟臉= ="
抱歉嘛!下次我會把自己管好的,我其實是不自覺的耶~
好像連後面的同班同學都傻眼了,唉~~就很丟臉T_T

不過,要學老大...事情過了就算了吧!放空放空...別想了~哈哈
所以下一週我仍然會努力搶答的(為了分數呀!)不過要先忘記這次的丟臉事件XD"

在課堂上發出很大聲的撒嬌聲~>////<~馬呀!!
這樣想一想,真的是蠻丟臉的,而且還是選修的課,還有別班的同學耶@@"

不過得先聲明一下,我當下真的不知道我有發出那種聲音!!!
最近也太女人了吧,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