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過得有一點糟
很多的時間,外加生病,卻沒有金錢

很想投質自己,卻沒錢繳學費
一直在看書看書看書...
卻也沒有真正的實習機會

而且書好貴,我只能在店裡面看~
感覺又差掉了.....

有一書有提到
幸福的女人,必定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眼光
她只會喜歡上"好男人",大家也應該都知道~
很多女人,一旦愛了,就算這男人有多麼不好
還會是死心塌地的跟著他....

我咧,曾經很天真的年紀受了情傷
才會導致現在的個性比較硬比較強勢
不再是當年的小綿羊,什麼都好,什麼都包容...

所以我自認,也不是多麼好搞定的女人= =+
但很多時候,是很有分寸的....
我也有我的理想標準值~

其實希望能碰到帶我一起成長的另一伴
最近我過得實在有夠罪惡感~

能不能一起飛翔?
我不要沉淪下去~

就算沉淪的時候
日子有多麼的逍遙自由



最終,我還是會有想通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