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念起你們...
噗~剛好看到後面那位同事
高高帥帥的,站在後面帶默鏡那個
好像是個小孩子,還曾經說要我去他家當行政
因為當時我就是空氣的行政~他算是在挖角吧?
但是他家開的美髮店在台北耶~他是先在外面學
打算學得差不多,才要回自己家幫忙~

因為我跟一個助理很好(他是T),大家還以為我們是一對= =
因為他竟然打電話來店裡,跟店長說他要約我去唱歌~
(我們空氣有很多館別,他是從別館打過來的~剛好不是我接到)
怪了,不會私下約喔....害我被誤會,昏倒Orz||||

有機會,再回去看你們吧:)
那個超級大家庭

我是為了升學而離開的
沒有騙你們吧,我真的在讀書了

雖然在那裡的日子,又忙薪水又不高= =+
不過,也學到了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