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先有思維,才由然而生的夢境;
還是因為夢境,而產生的思維?

最近夢都一直不斷的提醒著自己
要獨立一點,要懂得一個人的價值

我再次學習到
「愛情最終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我也不曉得,最近的思維為何是如此?

照理說,能夠開花結果不才是最終的目的嗎?
或許,在我的人生中,它不見得就該如此

我不信任婚姻、男人、甚至是自己
未來我可以犧牲奉獻,但我也可以選擇自己要的生活

或許是我看到了太多的「不一樣」
而造就了現在這種思維的我

連續兩三天,做著類似的夢
不斷的告訴我

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懶得抱怨,只是無語放心裡
於是我似乎感受到了另一種選擇

但在現實的生活中
當然是走一步是一步
直到老天爺給了我另一個人生方向再說

我們可能是最終,也可能只是彼此的經過
若是最終,相信未來的剪貼簿裡一定充滿了多采多滋的回憶點滴
若是經過,我想這個經過也太深太重了吧~回憶也是滿滿滿
因為,我們幾乎走入了彼此的生活、家庭 ..

最後夢裡比較深的感觸是....

「我們曾經如此地熟悉,請不要忘記我們相愛著的那些美好。」

雖然夢裡我有意識到,我們不是還在一起嗎?擔心什麼?
但仍然會有感傷的想法,表現在夢境裡。

這一篇算是夢的日記吧...

雖然,夢境已經模糊
留下來的感受卻如此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