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身邊經過的事物是最清楚不過的,是一種借鏡
當你看到別人的不好,就會期許自己不要跟他一樣
當你看到別人的優點,就會希望自己也能這麼優秀
「人」應該是要向上看的,這句話應該可以認同吧?

有些話實在不方便說出口,就靜靜的看大家的發展
只是希望身邊的朋友,能夠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工作就認認真真的去做,讀書就安份點多學一點
戀愛就該專一好好去經營一份值得珍惜的感情

或許,很多人還學不會、也看不清,怎樣是對自己最好的交待?
當你懂事了,回頭看從前的自己,或許會覺得自己是如此的不夠成熟穩重

戀愛不是重量,而是重質,能夠經營一份很好的感情
也可以代表這個人的能力和修養,也表示這個人至少在感情的路上是成功的
人可以失敗,卻不能每一方面都失敗,這是前輩曾經教悔過我的
當我失戀的時候,他怎麼告訴過我,要我別因為感情也影響了工作態度
如果感情失敗了,那至少工作這方面不可以再失敗,大概的意思是這樣

我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信仰,但仍相信因果報應,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對自己好一點,就是心存善念,做個有道德感的人
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做人千萬不要自私
因為這一生你所付出的,最終還是會回到自己的身上,又何必吝嗇?

「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ps文章都是自己寫的,若有引用他人,我一律都會註明,這是基本的尊重
相對的,也請網友們互相尊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