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一本喜愛的書
我想最近我缺少的是那種從前的自在感
為了找回那份感覺和愉悅的心情
所以帶了以往不同的書到學校去
是一本愉快的書:)

其實這本書我已經看過了,買很久囉!
還記得我換大包包的期許是什麼吧?
是為了可以帶一本好書隨身讀!
可不是不想與人接觸喔~
(我怎麼又聽到耳語呀@@"我當是幻聽~^^)
這世上不盡人如意的事太多太多
我們不需要去討好任何一個人
活著就是要一個「自在」!

Be myself!
Do right thing,say right thing.

書上有一些想法很棒
沒看到書的人剛好看到這篇也算賺到了
因為,我要分享一些好句子好觀念:)
我相信,一個人不閱讀,永遠只是個草包
作者用了好幾年的時光,把自己的經驗寫在書裡
而我們只需要花幾個小時,就可以讀到那些精華!
這麼棒的投資耶>w<

今天我不想介紹我看的書是那一本
因為你們應該會沒有興趣= =+
我將用我的文字,來抒寫這本書給我的啟發和感想
所以,並不是copy的喔~

----------
我們曾經看過某些人竭盡所能的去完成一件在別人眼裡並不那麼重要的事,那些人讓我們見識到了什麼是做事應有的「態度」,如果有能力做到90分的話,我們為什麼要給自已訂在70分的標準呢?(這點我跟作者相同,所以面對每一次的考試,我都非常的盡力,雖然那可能不是我的長處,我也不會放棄!)

懂得欣賞別人,不是一種美德嗎?

只有經由不斷的學習和自我充實,時時重新檢視自己、調整自己,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快樂動力。

「莫忘初衷」人成功了要記取誰曾經幫助過我們,要堅持心中最初、最真的想法,這句話用在處事上、感情上,都很受用!

我們不要以別人的標準來評斷自己,最重要的是自己心中的那把尺和那個計時器。(計時器讓我想到,很會管理時間的人,就一定可以成功!)

在最困難的環境裡,做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