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有一些日子沒有來新增文章了
持續寫日記的習慣,也是一種訓練自律的方法之一喔^^
最近真的很忙很煩,總覺得有事在心放不下來

其實我是一個蠻怪的人(雖然我總覺得我自己很正常= =+)
有時候心裡明明不想這樣罵或這樣唸人
更不想繼續談論不開心的事
但卻故意要談下去,非說個清楚不可
明知道這一句話打出去會有多麼的傷人
卻還是會因為叛逆而打了出去
例子是之前的事情了,現在比較沒有
其實我總是會在邊打字的時候邊淚流
好像清楚這樣會傷到對方的心,所以自己也很心痛

總是字面上很強硬,但在電腦桌前的我早就流淚不止...
我不想說破,總以為堅強的形象才是我的保護色

可,我好像真的蠻容易感傷的
一點也不是那麼的堅強,總還是需要堅強又溫柔的靠膀
可以依靠,也可以得到想要的安慰....

有時候,真的不要懷疑我的叛逆
你往東,我偏偏往西
你說好,我偏偏不要

反正,有時候,人總是活在反反覆覆的情緒之中
這就是所謂的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