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過到2006的最後一天了!!
哈哈2007要到了~~~我的幸運數字阿>w<

今晚不曉得大家有什麼計劃?
在家看電視最輕鬆也最實際^^
偏偏我很久沒有去享受熱鬧氣氛了!!
我今年還是要出門去~~:p

其實有一點空虛耶~
沒有約到同學就只跟男朋友
唉~學生時期只剩一年半了...

我想好好的享受跟同學的互動嘛!!
不要這樣子嘛~~~~(耍賴應該也是沒有用滴>"<)

或許會有人覺得很奇怪
兩人的世界不是更好

可是!!兩人的世界未來會很多
跟同學就真的只剩下往後的一年半左右吧~

我就知道我沒有吸引力= =+
哇哈哈哈哈

不好玩的人類
不笑看起來很兇的人類
沒事,我實在很難一直掛著微笑嘛~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迎接2007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