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月拍的,離拆牙套,其實已經一個月了。

也欠太久了=______+
此時此刻,其實早就拆牙套囉!!
應該是2/13那天,只記得當天有PO臉書
但是那種留言版,早就不知堆到那裡去了>"<

現在努力翻找手札,竟然兩本都沒有記!!
天阿~太意外了,這麼重要的事,我竟然沒有寫下來...
(嗯~終於找到了,沒錯,是2/13那天喔!)

結論,魚兒的牙套日記,頂多一年半就搞定了:p

一方面自己有很認真的配合醫生
另一方面就是可能年紀也不小了
所以在後期有給醫生施一下壓力

其實如果再調整一下,或許會更好
不過,現在的程度,已經很受大家稱讚囉~

以下,放一下對照組吧:D

找了一張比較明顯的,基本上,之前的牙齒沒有很亂啦~
但左邊的門牙跑出來,就是讓我不開心,所以還是花錢去戴牙套了。




報告完畢,中間很久都沒有寫,因為都差不多...haha原諒我的懶>"<
比較不同的是去年底有開始用橡皮筋拉咬合,大概兩個月吧~後來就是拆牙套囉!

現在要開始帶維持器,但其實我並沒有乖乖的戴24H
因為這比戴牙套還痛苦,吃東西一定要拿下才可以吃~
連喝水都不能喝熱水,但我超愛喝熱水阿~泡花茶阿~
這....這也太為難我了,所以我頂多做到睡覺就戴維持器
但這是不對的啦!很怕牙齒會跑位,所以能乖乖的就乖乖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