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最親愛的熊:
來記錄一下,昨天我們在夢裡的約會~每回夢到妳,精神都好好!
妳給我很大的力量,在最近無力的生活之中,是唯一的能量。

除了在臉書上記錄還不夠,我要全部集中在這裡
這個分類,是要陪伴我回憶一輩子的。

在夢裡你,場景是我的房間,你就在我的身邊,陪我睡著~
我們好靠近,就是抱在一起的那個樣子,後來我們就出遊去了!

我知道你能陪我的時間不多,所以在需要排隊很久的餐館裡~
我急得快哭了求他們讓我們可以在那邊一起用餐~
我說你的時間有限,我不曉得你何時又要失去你~
而他們也很好心,就立刻幫我們安排了位子

夢裡我的思想是整個忘記你已經上天堂了
只是記得你生病了,可能隨時就會離開我了

每次你回來找我,夢裡我的解讀都是如此
我好珍惜,也好謝謝妳。

ps你一定知道我昨天心情很差,特意來給我打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