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你帶領我過著聊天聊到天亮的日子
很久了,真的很久了~

雖然妳沒有出色的外表和個性
可是,卻是我愛過的人
一個深深把我制約的人

偷偷回頭再看妳一眼
竟然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基本上,我現在看到像我家老大的身影
都會心跳加速,可是阿~看到他本人就不一樣~
從淺淺的怨,到現在是有一點反感的地步..

我不曉得,討厭一個人,其實也可以這麼容易
雖然我好希望他不是我討厭的那一個人
但現在的情況,偏偏他就是

因為我們最近又冷靜期了
兩個不太適合又不太了解
更不可能是彼此心靈伴侶的人
卻這樣勉強在一起,也快滿四年了

沒有換不是很順利,而是學著忍耐
而且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愛換伴侶的人

我想單純的只有過一個男人
但看來這一切都太天真了
我有一點確定自己的內心
不過,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敗犬,好像當定了XD

我剛才突然想起妳
這次演唱會,好想妳陪我去

我們都換了手機電話
之前從妳的文字裡我發現
只是好像比我晚了三年才換吧~

如果我有你的電話號碼
或許我會打一通電話給妳

「喂,是我,陪我去看一場演唱會好嗎?」

「恩,你是?」

「我是Fish」

「喔,是妳。嗯~好阿,什麼時候?我看我可不可以」

我在說夢話啦~"~
妳從來就不是分手之後還可以溫和對待我的人。

只好在夢裡這麼想像著,一丁點妳給過的溫柔
妳說的沒錯,妳的伴侶愛的是妳對他們的好
但除了這些,我覺得我愛上的還有妳的某些部分
妳的某些個性、特意的浪漫,還有很迷人的聲音
坦若當下妳能更真實的表現自我,我們或許還有以後~
那種忍到無可忍耐而爆發的衝突,是最無法收拾的!
但妳說妳沒有被保護的那些,我不認同....

妳病了的時候
妳受傷的時候
妳害怕的時候

我記憶中,曾經保護著妳

妳當時還以為是我對不起妳
所以正在做彌補的動作

我無言了,真的!我沒這麼心機,我單純在愛妳
記得那天我上班中,還特別買便當衝回家陪妳吃飯
在午休時間結束前,還要再衝回去公司上班~

要不是妳對我深深的誤會
要不是妳對我的心已經有所動搖

我們可能還在那個甜甜的空氣裡。

我是知道的,妳打算離開我的時候
妳的心裡已經偷偷放著一個舊人了
妳這麼怕孤單,又這麼怕黑~
心裡一定會先放一個人,安定自己。

妳會看到這些文字嗎?
我猜妳得意的在笑著,不屑著?

我不介意妳笑我~或是無視這一切~
深夜裡,都快天亮了,我肯定是腦袋有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