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為了這次的旅行,一切都好混亂吶!
訂不到機票,一直找好多朋友幫忙與詢問
連旅行社的朋友也無能為力...>"<

下次去澎湖之前
千萬要記得提前兩個月去訂才是
畢竟現在是他們即將開始的旺季

為了順利出發,我們還特別跑去機場(噗~)
我們這幾個,真的是什麼方法都用上了(累~)
期待我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分享行程規劃吧!
目前還在非常混亂與不確定之中,真是太瘋狂了~

提前一個月都來不及的澎湖行~
至少我們提昇經驗值了(笑)

最近我無時無刻,只要有空就一直上網找民宿吶~
除了民宿,也在考慮行程的安排和要不要找代訂的活動了~

大家的暑假計劃呢?
希望我們都會有個美好的旅行回憶喔!

目前一切尚未就緒,仍在加油中~
出發日確定是:6/26 六
回程日是:6/28  一

網路上資源雖然很豐富,但為了可以隨身帶加上比較好看的地圖~
我還是買了兩本針對澎湖出的旅遊書~好拚~因為我覺得我以後還會用到!!

我應該會愛上澎湖這個地方:)

更新:
終於訂好民宿了,一切準備就緒,只差要怎麼決定從中壢到嘉義坐船了~
早上七點的吶!!!一定會很累= ="但也沒有別的法子了

行程和民宿已經OK了!
加一加光這些哩哩扣扣就要7267/人

到當地還要吃吃喝喝玩玩
我是覺得住比較花錢啦!

以後我真的想要非假日去
然後我會提前三個月就訂好一切^^

澎湖等我用力去玩吧!
這個月拜託再給我一點業績~
我要賺更多更多的錢才夠阿!

這次筆記用寫的,最近每天為了澎湖之旅都查得很晚
一時無法好好上來分享給大家~

只好請各位期待六月的26、27、28三天兩夜,玩回來的遊記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