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忙,好像有些日子不曾跟妳們聊聊天了
我一直把妳們放在心裡,幾乎每天都會想到吶!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想我?(要看妳們有沒有良心~哈~)
時間好快阿!一年又快過去了,妳們還是會一直陪伴著我,對吧?

這一年我身邊發生好多事,我想我又成長了不少
那最近的妳們好不好呢?不知道妳們是否也為了別的事正在努力呢?

剛才分別去了妳們的部落格
留了言,告訴妳們我對妳們的思念與重視

那些留言可不是copy的喔!
我是想多寫一點啦~

但就有一點累
最近作息太正常了
現在,我又想睡了...orz|||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保持下去啦~
畢竟我失眠也好些年了(n年了可怕>"<)
年紀也不小了,不能再讓身體晚睡了!

寶貝們,我好愛妳們喔!(雖然有點肉麻~哈~)
今年快過去了,接下來的每一年
我們都要不離不棄阿!!!

>3<

再聊啦!
現在我就累到眼皮好重~


晚安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